▲楊丞琳(右)與許瑋甯高中就是死黨,常聚在一起分享戀愛心事。(粘耿豪攝)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尤燕祺/綜合報導】

哈林鬆口交朋友後,成搶手貨,楊丞琳29日錄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公開示愛,再三表明欣賞他,媒人張小燕要她別說笑,老先生會當真,她澄清:「這是真的,我在演藝圈看過很多藝人,只有看到他會很緊張!」

她說最欣賞獅子座男生直接專情,「以前大家在貼四大天王海報時,我只貼哈林哥的。」張小燕評析,這是偶像欣賞,但她反駁是「喜歡」,還列出時間表,誠意十足,「3年後才考慮定下來,如果哈林哥現階段有意願,我OK,只不過他太有距離感。」

不過,鍾欣凌在節目上爆張孝全拍戲時,對楊丞琳獻殷勤,只買麵包給她吃,楊解釋:「他是買給大家吃,只是欣凌進來時,剛好大家都吃完了!」但好友許瑋甯在旁補了一刀:「我也沒吃到!」

七夕情人節將至,許瑋甯和阮經天這對交往4年的情侶檔,實在不浪漫,會準備什麼禮物?她說,「沒有禮物!如果他要什麼會直接說,我們擁有的東西已經太多,對物質上的慾望還好。」

阮經天每次受訪提及許瑋甯,總會支吾不語,她直呼:「我不知道耶!怎麼會?」之後還追問記者,很關心男友狀況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30/4/2vyyl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