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台灣選手曾雅妮連續兩天交出低於標準六桿的六十六桿後,以排名第二進到RICOH Women's British Open(英國女子公開賽)決賽的領先組。周日,她將與領先的德國選手Caroline Masson(卡洛琳‧瑪森)一同出發,有機會挑戰職業生涯的第五座大賽獎盃。

瑪森今天打出六十八桿,以低於標準十五桿的兩百零一桿,取得兩桿領先的優勢,曾雅妮則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單獨位居第二。

蘇格蘭女將Catriona Matthew(凱翠歐娜‧馬修)跟南韓的朴仁妃(Inbee Park),今天分別打出六十八桿跟七十三桿,一同以低於標準九桿的兩百零七桿,並列在第三,南韓選手崔蘿蓮(Na Yeon Choi)則以兩百零八桿,單獨位居第五。

曾雅妮週六表現傑出,前九洞雖然僅僅一鳥、一柏忌,交出平標準桿的三十六桿,不過,在後九洞,她卻打出驚人的三十桿,尤其在後九的前五洞就打出低於標準五桿的成績,其中在第十四洞推進七十呎的老鷹。「我今天打得很棒,」曾雅妮說,「旗位插得很難,而我卻打得很聰明。」

對最後一天的決戰,曾雅妮展現信心,「在這座球場,差兩桿沒什麼—很輕鬆,只要一個打柏忌、一個抓鳥,就追平了。」

曾雅妮是去年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。當時在英格蘭的Royal Birkdale Golf Club(皇家伯克戴爾高爾夫俱樂部),她以四桿優勢領先進到決賽。曾雅妮表示當時自己並不習慣領先贏球,她過去在LPGA的前三場勝利,都是決賽日逆轉得勝。現在,她很興奮有機會在兩桿落後下,挑戰自己的第五場大賽冠軍。

「過去三年,我學到太多東西:我贏過,也失敗過,而每次都給我留下好的經驗。」曾雅妮說,「我知道,明天必須全力以待,我唯一要做的,就是打出自己的最佳狀態,不去想太多。我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,我只想做到自己能做的,享受比賽。」

Carnoustie Golf Links(卡努斯提濱海球場)是蘇格蘭著名的濱海球場,前兩天球場天氣溫和,好成績頻傳。最後一天,天氣因素將主宰比賽結果。

我國另兩名選手,龔怡萍今天六十九桿,兩百一十四桿,排名二十八位,洪沁慧三天兩百一十九桿,排名六十四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31/102/2w11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