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一中(猿隊總教練)

以2年來首度登上大聯盟先發的標準,王建民有這樣的表現,已是很難得的一件事,看得出來身心都有些生疏,尤其在第一局時,節奏有點太快,直到2、3局才恢復以往的節奏。

現在對王建民而言,先不用去管贏不贏球,重點還是在把這2年的訓練成果拿出來,其他如出手還不夠穩定的部份,也不用太過擔心,這只是第一場比賽,依此評斷還不準。

發現他完全不怕用力投

馮勝賢(象隊守備教練,建仔好友)

我看的重點,是他敢不敢用全力投球,我發現他完全不怕用力投球,這就表示他不會再顧慮肩膀的傷勢,加上他處理危機,在投手丘上的那種感覺,我可以很明確地說,王建民回來了,其實這場比賽真正的意義,是他花兩年的時間,從手舉不起來到投到150公里,這是多難做到的事情,要是一般人,早就放棄了,雖然看起來是內容普通的4局,但真的很令人感動,而且,只要投完球的隔天手沒出狀況,他一定還會更好。

伸卡球角度球速都不錯

鄭錡鴻(象隊投手,建仔好友)

我覺得以他2年沒有比賽而言,這場已經是非常不錯了,感覺他還在尋找比賽節奏,對大聯盟打者有點陌生,但其實整體看來是漸入佳境,伸卡球的角度不錯,球速也有出來,我想如果再給他繼續先發,一定會更好。

(記者林世民、鄭又嘉整理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31/78/2w0ro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