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慢熱的人但慢熱不代表冷默。

私底下的我其實就像個小男生。
宅男女神只是一般人對我的感覺。
廣告、戲劇、唱片都是我堅持的夢想。
很開心可以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我。

擁有甜美夢幻外型的李毓芬,因為拍過無數支廣告以及擔任許多平面雜誌的指定模特兒,出色的表現與亮麗的外型吸引許多廠商。繼去年發表「LOVE Tia李毓芬1st」個人第一本寫真集後,今年更加入偶像劇「旋風管家」的演出,並與宋米秦、郭雪芙組成「Dream Girls」進軍華語樂壇,推出首張EP「美夢當前」。

在「旋風管家」中飾演千金小姐三千院芷的貼身管家「瑪莉亞」,李毓芬說瑪莉亞的個性溫柔成熟,總是扮演著聆聽大家苦惱的大姊姊,「這部份跟現實生活中的我很像,朋友都說我有一種讓他們說實話的魔力,因為我的工作較忙,即使沒辦法常常和朋友見面,但只要他們有事情也一定會找我商量。」
除了飾演瑪莉亞,李毓芬還詮釋了瑪莉亞失憶前的真實身份「費歐娜」,「費歐娜恢復記憶後,發現原來三千院家的人都對不起他,個性整個大轉變,從內心溫柔變成一心只想報仇的人。」他說在拍戲的過程非常辛苦,「因為瑪莉亞跟費歐娜的角色反差很大,有時候早上拍很溫柔的瑪莉亞,到了下午就要變成費歐娜的復仇內心戲,整個人簡直都要瘋了。」李毓芬笑說當劇組的人知道他要拍瑪莉亞的戲時,大家都會很高興很開心,但如果知道他要變成費歐娜,所有人都會盡量避開他。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714/74/2v3xi.html?type=ne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