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今(6)天上午正式開園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妻子詹秀齡一起前往參觀,由台北市政府副市長邱文祥陪同,但由於入口進場處,雖然與主持入園儀式的郝龍斌同在爭艷館,但蘇貞昌並沒有出席記者會,只說「我來插花」,「那是人家的場,會搶了人家的鋒頭」。

蘇貞昌與詹秀齡應邀參觀花博後,短短時間也趕回主持大安超越總部開幕活動,蘇貞昌對於是否滿意表示,試營運期間入園的遊客、市民應該都有提出意見,主辦單位聽到就好,他應邀參觀,獻上祝福,加油打氣,希望往後的時間給遊客最大的滿意,這是衷心的期盼。

蘇貞昌與詹秀齡一早在台北市政府人員引導下,由民族東路停車場入場,邱文祥迎接蘇貞昌,刻意等到郝龍斌進場後有段距離,才步入爭艷館。蘇貞昌手牽著詹秀齡參觀爭艷館室內花卉競賽比賽作品,並與民眾合影,甚至遇到來自中國大陸河北的遊客熱情興奮要求握手拍照,蘇貞昌回應說「那你好好看」。

蘇貞昌準備離去前,邱文祥當面邀請參加正在爭艷館內舉辦的開幕典禮,蘇貞昌則說,「我來插花!你的時間也有安排,剛剛也有說,記者會我就不去了」,「如果是記者會儀式我就不去了,我要去插一朵花」,他最後在花牆插上一朵粉紅色玫瑰花。

蘇貞昌還說,「那是人家的場,會搶了人家的鋒頭」,婉謝邀請,蘇貞昌也向邱文祥說「請代我獻上祝福」,邱文祥也允諾轉達給郝市長,並禮貌送蘇貞昌上車離去。

蘇貞昌在主持大安超越總部開幕活動時,媒體也問,市府對花博參觀流程是不是沒有交代清楚,場面有點混亂?蘇貞昌則說,「不會啦,市府算是很客氣,他與太太完全讓他們帶著走,有個花卉競賽頒獎記者會,應該讓市府來主持,他不該去占鋒頭,所以就不去,但獻上花的祝福」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06/301-2661846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