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景婷╱綜合報導】謝霆鋒和周杰倫(周董)昨赴北京宣傳電影《逆戰》,媒體焦點全在婚變的謝霆鋒身上,他無懼張柏芝曾批他戴墨鏡是因真話假話不易被看出,仍戴墨鏡出席記者會,還反嗆:「戴墨鏡有好處,不用看來看去。」他全程擺Pose耍帥,周董只能被晾在一旁陪笑、放空,歌王淪為影帝配角。

謝霆鋒因和張柏芝鬧婚變,連月成為媒體追逐對象,昨出席《逆戰》記者會照樣搶盡風頭,他神采奕奕現身,和之前在吉隆坡拍片時的憔悴模樣差很大,更不時對鏡頭展笑容,由於他和周董中間相隔女星林鵬,周董說話時,他也沒仔細聽,完全活在自己世界。謝霆鋒透露拍攝每天光是補畫紋身就要2到6小時,「跳樓最危險,要從7、8樓跳下後車廂」,是否每次拍戲都要比上一次危險?他立刻說:「不要,命只有一次!」

暗嗆柏芝 「戴墨鏡有好處」

張柏芝曾爆他戴墨鏡是因說真話假話都不會被看出,不知是否刻意反擊,謝霆鋒昨戴墨鏡現身,和眾星大合照時突然轉向身邊林鵬說:「戴墨鏡就有好處,不用看來看去。」嗆聲意味濃厚。幾乎被遺忘的周董聊到2人合作,也趁勢說:「墨鏡蠻酷的,他外表很有親和力,EQ很高。」但霆鋒聞言答:「我聽完笑出來,他說我EQ高。」送周董軟釘子。

謝霆鋒昨在記者會上備受禮遇,大會為他重播拍攝片段,事後也不接受訪問。周董受訪時成代打,表示在大馬拍戲恰逢鋒芝婚變最烈時,他說:「記者主要找霆鋒,我沒事,他的事又跟我無關,當時沒看報導不清楚,但換成發生在我身上,我可能打記者了,我EQ不高。」並稱2人只聊車子、男人和電動玩具,不聊感情。

現場有媒體問周董,是否會因鋒芝婚變影響到自己的婚姻觀?他表示媽媽曾說過:「結婚就要很認真對待,只要結婚就不離婚!」

只是鋒芝變讓周杰倫一路從馬來西亞、台北到北京都淪為配角,連拿下金曲歌王的慶功宴上,媒體也不免向他打聽謝霆鋒的近況,向來要求要「夠帥」、「夠屌」的他焦點被搶光,昨被問是否覺得不公平,笑答:「不會,我不是當事人,希望事情快點過,讓他慢慢靜下來,可以好好宣傳。」其實周董片中造型Man爆,台灣首波宣傳照樣主打他。

周董沾鋒芝變 天王失焦悶4攤

◎6/04 場合:吉隆坡片場

●媒體連日在《逆戰》吉隆坡片場跟拍,焦點全在強顏歡笑的謝霆鋒身上,一旁周杰倫瞬間成配角

◎6/20 場合:台北慶功宴

●金曲獎台北慶功宴,周董奪歌王,媒體卻關心謝霆鋒的近況,他無奈說自己也想知道,但不好意思問

◎6/24 場合:北京頒獎禮

●周董出席北京頒獎活動,被追問鋒芝婚變看法,他表示:「換��是我也受不了。」快成霆鋒發言人

◎7/25 場合:北京記者會

●周董與謝霆鋒北京同出席新戲記者會,謝霆鋒耍帥搶鏡,主持人又把話題集中在謝霆鋒,周董備受冷落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26/143/2vq1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的頭像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

    andersoevhi的部落格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