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選情被蘇嘉全農舍問題,燒的焦頭爛額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以及高雄市議員連立堅,今天反守為攻,提出資料指出,國民黨立委鍾紹和也有豪華農舍,雖然建地符合十分之一的標準,但依舊質疑鍾紹和的夫人,沒有農民身分卻還是土地登記人。對此,鍾紹和出面強調,土地建物不僅合乎法令規範,而他的妻子李金蓮,真的是具有農民資格。 (蕭照平報導)

  『鍛造大門,第二雕砌圍牆,再來琉璃屋瓦,再來是假山』

琉璃屋瓦、庭園假山,這回講得不是蘇嘉全,而是國民黨立委鍾紹和。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連立堅表示,鍾紹和在高雄地區,有座豪華農舍,他不僅質疑沒有符合農用標準,也懷疑土地登記人沒有農民資格。

『登記在他的夫人名下,李金蓮名下,我也請教李金蓮是農民嗎?第二,這個莊園大家這樣看,有沒有農用?農委會講百分之九十要農用,這有沒有農用』

陪同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更表示,農委會必須要有相同的檢驗標準。對此,鍾紹和出面強調,房舍建物不僅符合規定,就連土地登記人也真的具有農民資格。

『我太太是農民,她也有其他農地呀,她也有種植其他作物呀』

針對農舍被質疑,鍾紹和表示,應該是民進黨亂了套,想轉移焦點,不過,他也說。

『你抓到我的話,我現在抓的話,我抓到他的親戚可能比這更嚴重喔』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1012/1/30dvd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