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第七屆立法院第六會期今(24)日上午開議,休會時期,鬧得沸沸揚揚的社會新聞《補教人生》從容登場。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省政府主席林政則上午被媒體關切,是否曾經被說長得像劉毅,林政則雖然強調劉毅比他帥多了,但也肯定劉毅其實做得還不錯。

劉毅、高國華、陳子璇輪流演出,讓《補教人生》話題延續超過50天,劉毅23日再向陳子璇傾訴愛意,直說愛她勝過自己的生命。不過,對於陳子璇25日起將在高國華補習班教室免費教學到年底,昔日恩師劉毅則是諷刺說,《補教人生》尚未結束,精采的正要開始。

《補教人生》變成社會八卦戲碼,真實生活中的主角配角更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。上午立法院新會期開議,林政則就被媒體包圍追問,有沒有被說過長得像劉毅。

儘管林政則尷尬表示,「因為都沒有人提醒我,我不太了解。」但也坦承兩人應該有一點點像,「他(劉毅)各方面都表現比我好。」「對,我覺得他比我帥多了。」

長得像劉毅,到底好不好?林政則表示:「我想大家長相不是由自己的吧,我不能怪我父母親啊,長相不由自己的,不過還是多來做一點其他的事,他表現不錯。」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24/301-2649088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嬌順纜蘆宜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